城南小学:强化队伍建设 夯实根基教育

本报讯(通讯员 许 飞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学校根基教育落地生根,日前,城南小学召开了班主任专题会议。

德育处主任邓清铭对该校班主任工作考核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从班级常规管理、班级制度建设、班风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并分享了个人教学管理案例;优秀班主任李小平以“做一名幸福的班主任”为题,倡导全体班主任用一颗虔诚的心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优秀班主任聂万全以“勤恳、关爱、制度、合作” 为关键词进行发言;教务处周均围绕“阳光伴我读书”活动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班主任深入开展班级读书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塑造积极向上的优良班风。

副校长陈艳霞宣读了学校《关于印发2022年秋季学期一至六年级班主任聘任文件的通知》,同时,颁发印有学生和科任老师名单的班主任聘书。

校长杨饶强调:班不严、师之惰,玉不琢,不成器。班主任要严格要求自己和学生,从细节入手强化管理。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重任,让爱与责任充满校园,勇做新时代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与学生一起加油。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