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县乔梓乡 着力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近日,彭水自治县乔梓乡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多举措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加强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据悉,乔梓乡应急办利用场镇赶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向辖区群众和驾驶员发放宣传单、在场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向驾乘人员宣传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向广大乘客宣传不坐超员车、不乘带“病”车,让“珍爱生命,文明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人人遵章守法,共同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路长制,辖区乡村两级路长,每周坚持开展道路交通路检路查,并及时将路巡结果上报系统,根据隐患情况及时制定整改措施,乡应急办对排查出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进行整治。

“针对客运车和农用车违法行为,我们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定岗执勤和路面巡逻相结合,定岗、定责、定路段,严密监控辖区各路段交通状况。突出重点路段、时段,重点针对学生放学时段,事故多发路段开展执法检查,对客运车和农用车违法行为进行整治,重点打击,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确保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控制。”乔梓乡应急办相关负责人说。

(通讯员 杨洪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