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强化企业安全隐患排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县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工作部署,9月22日,秀山自治县一企业负责人带队,对下属重点单位开展国庆前安全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公交、客运场站、班线客运等重点环节,负责人就三家单位的疫情防控和国庆前的各项安全准备工作作重点询问和详细了解。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握底线和红线。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心理和侥幸思想,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全司安全生产稳定。并强调各单位要对查出的安全隐患高度重视,组织安全管理人员立即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做到隐患清零、违法违章清零。

同时,要层层传导安全压力,落实好每一级管理人员和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特别要通过两单两卡和一线岗位责任制,让一线从业人员树牢安全意识,规范操作。要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值班值守。重点人员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保障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快速有效。

(记者 姚华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