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屈谦 来黔接待委员接访群众

9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屈谦来黔江区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并接访群众。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黔江区委常委高苏秦,市政协委员郭晓燕、张光平,以及来自石柱县、秀山县、酉阳县的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建议从市级层面设立民族地区产业发展基金,进一步丰富渝东南少数民族地区产业结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黔江区政协副主席张光平建议加大对渝东南少数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避免同质化竞争。会上,与会市政协委员分别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基层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农村饮水安全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屈谦强调,各政协委员为实现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可行性的系列建议,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履职活动中,各政协委员要胸怀国之大者,为民履职尽责,聚焦全市各区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履职本领,更好展现政协委员的履职担当。

活动中,屈谦还接访了来自黔江区五里镇、石会镇、中塘镇的群众代表。他指出,接访是信访工作极其重要的一项内容,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记者 王仿)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