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讲政治 凝聚共识谋发展 “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治”专题调研座谈会在黔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仿)9月23日,市政协“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调研座谈会在黔江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屈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人资环建委主任程志毅主持。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武隆、石柱、秀山、酉阳、彭水等区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黔江区、武隆区、石柱县、秀山县、酉阳县、彭水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抓细抓实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等内容作交流发言。据悉,黔江区政协始终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完善落实分层次、体系化的学习制度,以各类会议、协商视察调研、委员培训、“委员讲堂”等活动为基本载体,持续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和政协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大局观,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屈谦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民政协的根本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理论认同,把讲政治体现到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大局,指导履职实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摆在突出位置,创新学习平台,丰富学习模式,完善学习制度,推动理论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篇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