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区县农特产品集中亮相丰收节

本报讯(记者 龚节品)9月22日,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强协作 促振兴——社会帮扶在行动”在黔江举行。重庆市13个区县的东西协作帮扶产品和农特产品在活动中进行了集中展销。

黔江濯水古镇异常热闹,群众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庆节日。来自黔江、万州、云阳、秀山等十多个区县的东西协作帮扶产品和农特产品在风雨桥上一字排开,形成了数百米的农特产品展区,黔江鸡杂、石柱莼菜、酉阳茶油、城口腊肉等独具特色的农特产品琳琅满目,吸引市民驻足观看、购买。

黔江参展商李焱说:“今天我们参展的产品主要有三大类,第一类是非常有特色的本地的蚕桑产品水洗蚕丝被,以及我们桑叶做的桑叶面,还有桑叶黑茶。”

石柱参展商谭地生介绍,他们带来了石柱县具有代表性的农业特色产品莼菜、辣椒、三星香米、蜂蜜、茶叶等35款产品。

“我们带来了云阳的特色农副产品,比如面条、桃片糕、龙缸毛尖,还有我们的菊花等。”云阳参展商朱芙蓉说。

东西协作帮扶产品和农特产品展销,是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强协作 促振兴——社会帮扶在行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黔江区商务委市场流通科科长龚李介绍,本次展销活动,黔江区商务委组织了重庆市内的13个区县,60余家参展商,500余款优质的农特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参与东西协作,重庆市内的优质产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