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开展节前地质灾害排查

本报讯(通讯员 何承钢 文/图)近来,中塘镇对辖区地质灾害隐患点,以及全镇重点区域、重点工程、重点人群进行全面排查,各地质灾害点目前较稳定。

排查队在兴泉村新开田滑坡点现场

南海规划自然资源所近日向中塘镇政府汇报,要充分估计久旱逢雨地质灾害隐患风险,9月20日起,该镇党委书记谭春柏带队,用两天时间对16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全镇重点区域、重点工程、重点人群进行全面排查。南海规划自然资源所与政府相关科室参加了巡查排查工作。经过排查,全镇群测群防工作开展较扎实,各地质灾害点目前较稳定。

谭春柏要求镇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不能有侥幸心理,镇上抓重点,村居抓各点,发生变化及时调整;网格人员工作要更加扎实,业务不会一定要向地质队技术员学懂弄通;要不只是把目光放在现有隐患点,认真搞好5个村(社区)全域地灾排查防范,新隐患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有隐情灾害要第一时间把人全部转移到安全地方,生命安全不能有半点闪失。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