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黔江区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黔江平安黔江

徐江马奇柯致辞 周恩海出席

本报讯(记者 罗跃)9月20日,重庆市黔江区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黔江区委书记徐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马奇柯分别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领导谢承刚、何福元、张光平,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来自全区法学法律界的120名代表参加。

徐江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区法学法律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区法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改革创新、建功立业,始终以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法治的信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法学研究和法治实践,为平安黔江、法治黔江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徐江指出,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区委、区政府将充分发挥好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区法学会要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法治建设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区新实践,为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全区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坚定践行者;要紧扣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聚焦全面依法治区重点任务,深入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积极助力法治政府建设,主动服务基层法治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黔江、平安黔江。各级各部门要支持法学会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为法学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马奇柯对黔江区法学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在黔江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政法委的团结带领下,黔江区法学会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深化法治宣传、优化法律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法治建设的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为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黔江区政法工作和法治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法学会各项工作,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彰显更大作为,为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法学会有关负责同志代表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