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跃)9月20日,黔江区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法学会领导班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承刚当选区法学会会长并讲话。

谢承刚指出,近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法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推动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加强法治宣传、培养法治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全区法学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谢承刚强调,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法学会的鲜明政治属性,努力在政治引领上实现新作为。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用好用活法学法律资源,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服务发展上实现新作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围绕全面依法治区,努力在法治建设上实现新作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主动回应群众需求,努力在法律服务上实现新作为。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用过硬的本领、良好的形象、扎实的工作来赢得认可、获得支持,努力在凝心聚力上实现新作为。

据悉,本次会议还选举张棋为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龚节华、马培清、潘桂芳、宋相成、王贻为兼职副会长,黄博为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