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司法所积极推广村居法律顾问小程序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陈勇)为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公共法律服务需求,实现指尖上免费法律顾问服务,今年以来,城东司法所积极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小程序的宣传推广。

村居法律顾问小程序,是重庆司法局打造的一款免费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群众通过微信扫一扫便可以注册,并进行法律咨询、申请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办理公证等法律服务。

为加大小程序宣传推广,城东司法所及时召开工作动员暨培训会,组织辖区村居法律服务顾问、社区干部学习掌握操作流程,全力推动做好宣传推广。通过发动村居委工作人员、网格员、调解员、法律明白人等骨干力量先行试用,快速集聚沉淀一定数量初始用户并发挥“酵母”作用,在小区、楼栋、超市、学校、便民服务中心等印发宣传海报广泛宣传,确保平台码抬头见、随手扫,吸引更多群众“上平台”。同时,利用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等宣传契机大力推广平台,不断扩大“朋友圈”。

通过宣传推广,城东司法所辖区村居法律顾问小程序注册用户,已实现8个社区全覆盖,注册人数5000余人,服务次数492人次,服务档案31件。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