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帮扶小组 赴黔江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捐赠抗疫物资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易秋维 文/图)9月15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帮扶小组一行走进金溪镇金溪社区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

座谈会上,金溪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亮点”“难点”和“堵点”。驻村工作队成员就驻村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并提出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扶小组一行围绕如何做好帮扶工作,助推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帮扶小组一行前往金溪社区谭家坪生态农业观光园进行调研,并就助推主导产业、打造特色产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期间,帮扶小组还探望慰问了金溪社区党员谢福田、脱贫困难户以及部分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看病就医、子女上学等情况。走访活动结束后,帮扶小组一行又赶往金溪镇卫生院捐赠防疫物资,并对卫生院工作进行指导。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金溪镇政府对接,切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以更扎实的工作、更有力的举措,持续抓好帮扶项目建设,因地制宜壮大社区集体经济规模,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