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本报讯(通讯员 张英)日前,正阳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观看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会议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议指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工作,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严格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具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当前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要加强风险研判和隐患排查工作,重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强化督查检查和应急准备,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要求,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信,发展要安全。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驰而不息的韧劲推进辖区生态文明建设。要深刻领悟、广泛宣传,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自觉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森林防火、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监管等工作一体化推进。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牢固树立“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问题交办、解决处理、跟踪问效等工作机制。要聚焦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领域问题并精准发力,多形式、多渠道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严格按照国市区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