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进行“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 (通讯员 向竹筠 文/图)为进一步增强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摩托车和电动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意识,日前,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结合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持续发力,以“一盔一带”为切入点,强化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的违法整治力度,全面加强中秋假期交通安全监管工作。

“我们锁定工作重点,通过巡查管控和设置检查点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驾驶机动车未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在严格执勤执法的同时,加强对驾乘人员的警示教育,面对面讲解系安全带和戴头盔的重要性,倡导驾乘人员规范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全力保障‘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此外,我们还加强对非机动车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等违法行为的劝导和查处力度。”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路面执法与宣传发动齐头并进的工作方式,以“一盔一带”行动为工作重点,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拓宽宣传广度和查缉力度,让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