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络中国节·中秋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塘镇开展“六送六进”——月圆中秋,爱老敬老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切实展现情系孤寡奉献爱心的精神,充分发挥社会与志愿者在关怀“孤寡老人、留守老人”中的重要作用,中塘镇组织开展“月圆中秋,爱老敬老”主题活动,和老人们一起感受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开展助浴、免费眼健康筛查、测血糖、量血压和益剪志愿服务,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大米等过节用品,陪同老人们聊天,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来自胜利村的李婆婆说:“我刚才去量了血压,还收到了礼品,感谢党委政府和志愿者们,这个中秋节过得真的很开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乐庆佳节与爱老敬老传统教育相结合,关爱、陪伴老年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增强了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也提高了社会大众的爱老敬老意识。

(通讯员  杜艳丽)

编辑:黔江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