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络中国节·中秋
【网络中国节•中秋】正阳街道开展“情系中秋节 爱暖环卫工”主题活动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节日前夕,为了使居民更加了解传统文化,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氛围,用心去体验其深刻意义,提升居民对传统节日的认同感,正阳街道的志愿者们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活动。

中秋佳节团圆日。志愿者们利用赶集日进行了宣传活动,向路过居民讲解中秋节的由来、习俗,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还组织环卫工人开展“情系中秋节 爱暖环卫工”主题活动。座谈会开始后,文化中心主任秦红艳同志发言表示了节日的祝福,环卫工人工作辛苦,感谢他们秉持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精神,让正阳的环境更加舒适、干净、整洁。大家一起吃月饼、话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志愿者们关切地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注重饮食健康,有什么问题和需要及时提出来。随后给他们发放了月饼和苹果等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团团圆圆的中秋节,在今后的生活中平平安安。最后环卫工郑阿姨说到:“感谢街道对我们的关心,每逢节庆都送来诚挚的祝福和慰问,我们一定做好本职工作,还正阳一片蓝天净土。”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街道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加深了他们对中国传统节日和中华民族文化传统的认知,更是体现了街道工作人员对环卫工人的重视与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并增强了幸福感!

(通讯员  张英)

编辑:黔江编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