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城文旅集团开展2022年员工业务技能培训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易秋维 文/图)9月7日,按照国资系统的人才发展规划及年度培训安排,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开展了2022年员工业务技能培训。集团在家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各部室、子公司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开班仪式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云华表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希望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要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时刻保持旅游人严谨、高效的优良作风;要扎实工作,切实将此次培训所学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断创造高水平的业绩。

据悉,在为期3天的脱产培训中,集团邀请了相关领域的行业专家和资深人士作为培训老师,他们将紧紧围绕企业经营决策管控、执行力提高、市场营销、融资、招商引资优质项目信息挖掘、项目建设设计、审批、招投标、建设过程管理及公文写作9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集团员工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加强集团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办事效率,为集团的改革发展、推进“文旅美城”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很全面,实用性强,对我们全体员工都有很大的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机会,用心领会,努力把培训所学转化为工作所用,为集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