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慰问黔江中心医院援藏医疗队员家属

本报讯(通讯员 黎康 文/图)8月15日,根据市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部署,黔江中心医院14名医务人员闻令而动,加入重庆援藏医疗队,星夜驰援西藏抗疫工作。

援藏医疗队合影

9月5日上午,在临近中秋佳节团圆之际,为表达对奋战在援藏一线医疗队员们的关心与支持,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冲一行走访慰问了黔江中心医院支援西藏拉萨疫情防控工作的14名援藏医疗队员家属,对家属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14名医疗队员响应党的号召,在组织需要时克服家庭困难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并送上了真挚节日慰问和深切关怀。

当日上午11时,在医院二会议室,刘冲与部分援藏医疗队员家属亲切交谈,讲述着从藏区反馈回来的信息。在那里,我们的医疗队员们在抵达之后,短暂休整,不顾疲惫,迅速投入到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工作中,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他们克服高原反应,“医”心向党,为当地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忘我工作,誓要坚决打赢西藏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亦受到了当地群众和政府的高度赞许。

慰问援藏医疗队员家属

同时,刘冲对家属们勇挑家庭重担,默默无私奉献,全力支持医院援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刘冲一行为家属们送上漂亮的鲜花和慰问金,祝福家中的亲人康健,祝愿远行的队员平安,愿疫情早散,凯旋归来。

当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龚春霞一行还对部分援藏医疗队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走访慰问中,龚春霞详细了解队员们的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嘱咐家人们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及时告知医院,告知政府,政府和医院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同时也希望家人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援藏工作,继续作援藏队员坚强的后盾,让他们安心把工作做好。援藏医疗队员家属对区卫生健康委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医者情怀,一定全力支持援藏医疗队员的工作,照顾好家庭。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