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委开展“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易秋维 文/图)9月6日,区住建委执法支队一行前往邦泰天誉、大通豪庭项目现场,开展“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现场检查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实地勘查、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对施工用电、安全设施、消防控制、操作平台、管理人员到岗到位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就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其限期整改。

据介绍,为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住建委自8月下旬起,在全区房屋建筑市政工程领域开展“百日专项整治”行动,针对重大风险、重大隐患、突出违法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自行动开展以来,整改消除一般安全隐患219条,重大安全隐患3条,约谈参建企业6家,实施参建企业信用惩戒1起,个人信用惩戒5起,查处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21起。

“下一步,区住建委将持续开展质量安全飞行检查,重点落实安全责任,特别是企业主体责任和一线作业人员安全责任,以两单两卡形式,抓实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教育,杜绝违章行为,提升施工质量安全管控水平,确保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区住建委执法支队支队长张苧说。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