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月饼 送爱心 情满中秋

志愿者现场为老人服务

邹学明(右一)拿着月饼特别开心

志愿者为老人们义剪

现场给老人们发月饼

为老人测血压、量体温

活动合影

9月6日,黔江区民政局、中塘镇人民政府、重庆鸿钻国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黔江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支部、黔江区会姐志愿服务中心、中塘社工站等单位的部分党员和志愿者,前往中塘镇开展“月圆中秋·爱老敬老”主题活动,为该镇农村特困人员及困境留守老人送去中秋节的问候。

“我本来打算下次赶集再买几个小月饼过中秋,你们提前送来了大月饼,太感谢了!”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月饼的邹学明老人激动地说。

除63岁的邹学明外,慰问队还慰问了该镇49位老人。50个大月饼,50袋大米,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团体对农村特困人员、困境留守老人的关怀。

在当天的慰问过程中,志愿者还为老人测量血压、理发、剪指甲,以及将部分有需要的老人,扶进助浴快车帮其洗澡。

整个活动现场温馨感人,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记者 李诗素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