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镇人大中秋佳节送温暖 代表活动暖民心

本报讯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濯水镇区、镇人大代表来到濯水社区、五福村等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送去了大米、牛奶、月饼等慰问品。

慰问樊佐超老人

在濯水社区樊佐超老人家里,区人大代表凡凤莲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深入了解他的困难和需求,并听取意见建议。凡凤莲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活动是濯水镇人大开展“三亮三学三当”代表主题活动内容之一,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促进了区人大代表加强与选民的联系,更好地了解选民呼声,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

下一步,濯水镇人大将继续组织开展好代表活动,引导代表主动联系群众、了解社情民意,主动为民发声,真正做到代表工作开展在一线,建议收集在一线,代表作用发挥在一线,为濯水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本报通讯员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