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邀您一起来过节

感谢师恩 共享中秋

酉阳邀您一起来过节

秋已至,一缕桂香,醉芬芳,月上中秋。中秋,一个团圆的节日,带着家人朋友一同出游,何尝不是对节日的另一种庆祝呢?

酉州古城

心有余闲,娴静悠然,烟雨山水,梦里桃源。今年中秋,恰逢教师节,为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感受本土厚重的历史文化氛围,酉阳自治县将开展“感谢师恩·共享中秋”主题系列活动,打造民俗文化大餐和旅游盛宴,让你在中秋节一路游览的同时还能体验到酉阳各种不同的民俗风情。

赏月游园,酉州古城耍事多

看天上的月,徜徉于石板街上,吹人间的风,听琴声悠扬,品土家风味。这个中秋,来酉州古城过一个热闹的团圆节。

不仅可以猜灯谜拿奖品,听清幽的琵琶弹奏,还可以与游街小丑互动嬉闹。亦或是在面具走廊体验一回地道的手艺棕编,看不倒翁小姐姐曼妙的舞姿。

在被灯光点染,古色古香的酉州古城,尝一口古风小姐姐分发的月饼,岂不是这个中秋最难忘的相遇。惊喜不止于此,你还能听到“陈必火爱唱歌”带来的专属于这个中秋的演唱。

宝藏酉阳,开启假日旅游

除了热闹非凡的活动,酉阳还有很多优美的山水景色,浓厚的人文气息,给你的假期安排得满满的。

来酉阳桃花源感受陶渊明笔下“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那种与世隔绝的闲适,体验宁静和谐的田园生活画卷。在龚滩古镇背靠翠绿的乌江水,看形态各异的吊脚楼,游走于青石板街道,放松身心,感受古镇的静谧时光。去叠石花谷唤醒沉睡的寒武纪叠层石花,与5亿年时光来一次心灵对话,摸摸生动有趣的用石头堆砌出来的傩文化作品。

此外,还有松鼠丛林乐园呆萌的动物等着你,与松鼠齐头并进,尝试“极速林梢”穿行林间,搭乘“飞上云端”直接翱翔于绿色森林海洋之上。

尊师重道,教师优惠不断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今年中秋佳节恰逢教师节,盛行千里,不忘师恩,酉阳各景区特针对教师行业制定了一系列的门票优惠活动。2022年9月10日至12日,酉阳桃花源景区、龚滩古镇、叠石花谷景区、松鼠丛林乐园免景区首道门票,乌江画廊游船票半价优惠,全国教师(持有效证件)即可在各景区售票处兑换纸质门票。 

(记者 文梅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