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预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9月1日至2日,由区委组织部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预赛在区职教中心举行,来自30个乡镇街道的30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本次“擂台比武”。

本次“擂台比武”包括演讲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在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党的建设、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谈经验、讲做法、亮成绩、晒成效、找差距、学经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精神风貌。

在知识竞赛环节中,竞赛分为三轮,包括必答、选答和主观题作答三个环节,题库内容涵盖了党章党纪、法律法规、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相关时事政治等方面的理论知识。30名参赛选手分为3个小组分别竞赛,大家沉着冷静,熟练答题,体现了对理论知识的熟练掌握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经过两天的激烈竞逐,最终选出12名选手进入“擂台比武”决赛复赛。

参赛选手、阿蓬江镇大坪村党总支书记王露说:“这次‘擂台比武’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其他村(社区)的经验做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我将带着本次‘比武’的收获,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为我区的四城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旨在全区营造拼搏进取、勇敢竞争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干出“升级版”、跑出“加速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罗淞琳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