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妇幼保健院:患者锦旗送上门 称赞“天使”业务精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实习生 朱晓琴 文/图)“感谢肖医生,感谢妇幼保健院儿科团队这么多天的精心治疗,治好了孩子的荨麻疹,出院后全身不痒了,孩子恢复了往日的朝气与活力。”8月25日,在黔江区妇幼保健院,患儿父亲秦先生手捧锦旗,感谢该院儿科主任肖代洲医师及科室全体医务人员。

据了解,患儿秦某于7月下旬受凉后阵性发热到当地卫生院治疗。随后,发热情况得以明显好转,但全身皮肤出现大量风团样红色斑疹伴瘙痒。“全身都是连片的疹子,又疼又痒,孩子小,身体又弱,我们很焦急。来到保健院后,是肖医生告诉我们荨麻疹(重症)治疗难度大,容易反复,但是他们有信心治愈……”孩子的爸爸说:“他们说到做到,真的很感谢!”

肖代洲告诉记者:“孩子入院后,结合患儿症状与体征,经相关检查,判定为荨麻疹(重症)。所以在诊疗过程中,我们格外关注这个问题,为孩子选择最合适的诊疗方案,最大程度减轻孩子身心痛苦。诊疗过程中,先后以提高免疫力、抗过敏、纠正水电解质紊乱等对症支持治疗,缓解患者症状。经过几日的综合治疗,患者全身瘙痒症状逐渐消失,治疗十日,全身皮疹完全消退并顺利出院。作为一名医生,能够得到患者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肖代洲说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