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水社区壹基金儿童服务站开展“暑期心理团体课游戏”活动

“注意力是我们心灵的唯一门户,意识中的一切必然经过它才进来。”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会面临注意力缺陷的问题,为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注意力,8月 20上午,黔江区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黎水社区壹基金儿童服务站开展“暑期心理团体课游戏”活动。

“小蜜蜂”、“手指传情”,大风吹”……这些有关注意力的游戏活动,调动学生各个身体部位,让学生亲身感受注意力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培养自己的注意力。

活动过程中,阵阵欢乐的笑声后大家逐渐进入状态,集中自己的注意力,一个个游戏也使整个氛围也变得轻松愉悦起来。“活动是做完了,但是从这个活动中所获得的体验、学到的知识,我想大家是不会忘记的。”团辅志愿者陈曼说,“更期待的是孩子们能够通过这些活动,他们的注意力得到真正发展”。 活动也因孩子们的配合得以顺利进行,希望孩子们能真正意识到注意力的重要性,并得到发展提高。(本报通讯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