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会镇严把“三关”确保廉洁征兵

本报讯 今年来,石会镇出台多项机制,确保辖区廉洁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强化政策学习,严把责任关。组织征兵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征兵工作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并签订责任书,严明征兵纪律和责任意识,承诺不吃拿卡要,不收受财物,不弄虚作假,严禁随意增加征集条件、抬高征集标准,阻挠合格青年入伍等情况。

落实程序规范,严把审核关。严格落实征兵工作中政治、文化、年龄等审查程序,采用现场走访、入户访谈、电话抽查等方式核实人员信息,严查打招呼、托人情等情况,确保征兵工作公平、公开、公正,严防“问题兵”变成“合格兵”,延续石会镇廉洁征兵优良传统,做到无责任退兵。

畅通举报渠道,严把执纪关。充分利用村(居)微信群、公示栏等载体,广泛宣传征兵工作政策、纪律要求和举报方式,对反映征兵工作中的违纪违规问题线索,坚决一查到底,确保征兵工作阳光透明。

(本报通讯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