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新任职干部集中宪法宣誓

本报讯(通讯员 张俏丽 文/图)“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近日,区司法局四楼会议室,新招录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人员和新晋升职务职级、轮岗交流的22名干部,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庄严地进行了宪法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代表了他们担当作为的心声。

集中宣誓

同时,会上6名干部代表从岗位的转换、工作的认识、努力的方向作表态发言。 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向新任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

讲政治规矩,服从组织安排。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思想政治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讲学习提升,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加强对法律法规特别是与司法行政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把法律知识、业务技能和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

讲工作成效,体现自身价值。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司法行政各项职能职责,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通过良好的工作成效体现自己的价值。

讲团结协作,维护良好形象。以团结促和谐、以团结求进步、以团结谋发展,在工作中相互支持、宽容共事,增强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干事创业合力,自觉维护司法行政良好形象。

讲纪律作风,严守廉洁底线。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守得住清廉,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擦边线,做到明大事、干成事、不出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队伍。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