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众磊家居建材城员工积极捐献热血

无偿献血显担当

爱心企业筑大爱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韦晓 文/图)8月22日,黔江中心血站联合鑫众磊家居建材城开展了“无偿献血显担当,爱心企业筑大爱”无偿献血活动,从老板到员工,他们都积极响应号召,用爱心与责任回馈社会。

员工献血

当天早上,采血车开到了鑫众磊建材城里,为献血者们提供热情的服务,耐心地介绍献血流程及注意事项。不少员工在接到献血的号召后陆续赶来,其中不少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前一直想去献血,但做生意忙起来了就是找不到机会,今天趁这个机会也来贡献一点力量。”

一个刚刚献完血的职工说,这是她第一次献血,“感觉并不是很痛”。在一个个献血者的带动下,更多的员工也加入到了爱心献血的队伍中,并招呼周围的同事、朋友参与其中。

相对于第一次献血的激动,该建材城另一商户倪宗才则显得平淡。原来,倪宗才已有28年献血史。28年来,他不但每年定期献血,还动员身边的人参与无偿献血。他告诉记者:“要说证件,家里就是献血证多。这些年来献血已成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献血已经是一种习惯,能够帮助别人,心里感到很自豪和幸福。”

活动当天,建材城的企业职工有27人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计9300毫升。

据了解,近期受高温天气影响,献血人员持续减少,临床用血量居高不下,导致血液库存紧缺。在此呼吁各企业团体、各位市民能够积极主动参与献血,缓解临床用血紧张状况,以点滴善举延续大爱。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