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组织“擂台比武”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本报讯(记者 黄敏 实习生 朱晓琴 文/图)近日,城东街道“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赛举行,全街道8个社区党组织书记、专职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知识竞赛”和“现场打擂”两个阶段。在知识竞赛阶段,各参赛选手从容不迫、对答如流,通过必答、抢答、选答三个环节,展示出了各自丰富的知识积累以及对党和国家政策的了解。

在“现场打擂”阶段,选手们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城市管理、促基层治理三个方面的内容,围绕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劳动成果、办好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盼愁”等问题,采取灵活多样、通俗易懂的形式,认真总结提炼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公开展示党组织书记的工作规划计划、能力管理水平、工作业绩变化等,纷纷展现出了自己和社区的风采。

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再在综合基础研判上,评出一名党组织书记代表街道参加区级决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