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会镇:人大代表“组团取经”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韦晓 文/图) 日前,石会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前往太极镇、石家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在太极镇鹿子村考察学习

在太极镇鹿子村,代表们实地察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户厕改造现场,听取太极镇相关负责人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代表们走进太极镇李子村蚕桑产业园、太极农产品加工园和电商中心,学习如何智能化养蚕,如何依托网络平台帮助销售农产品等成功经验。

在石家镇鱼田村良犊肉牛养殖基地,基地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产业规模、市场销售、带动就业等情况。代表们每到一处都用心听、认真看、详细问,深入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习情况结合实际,提出可行意见。

当天,代表们还集中视察了石会镇中元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在武陵社区代表活动站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半年工作汇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找差、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更多深入村社、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倾听民声,盯紧事关全镇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会镇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强化了人大代表自身素质,提升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激发了代表履职热情。下一步,石会镇将认真梳理总结代表所提建议并将其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