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渝东南片区综合性贸易服务平台

“鸿钻国际”半年创收3.6亿元

本报讯(记者 李红波)近日,记者从重庆鸿钻国际进出口贸易公司(以下简称鸿钻国际)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扎实推进企业生产经营,成效显著。截至6月底,累计实现收入近3.6亿元。

据了解,鸿钻国际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金31800万元,隶属于鸿业集团。2020年11月,根据《区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组总体方案》精神,黔江区人民政府将鸿业集团定位为现代产业投资集团,多元化发展实体产业,布局贸易板块,着力开展大宗贸易、外贸综合服务。鸿钻国际自组建以来,致力于打造渝东南片区综合性贸易服务平台。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始终把质量和顾客利益放在首位。公司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给贸易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分别与广州鑫铭商贸公司、四川宜宾普什模具公司、普什集团等企业签订购销合同,累计完成货转电解铜2866吨、铝锭8947吨,实现收入35907.25万元。

同时,鸿钻国际还积极开展纯本项目,通过全力争取,已在区安监局成功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与重庆市属国有企业国际贸易集团、地方对外经济贸易公司达成合作意向。通过多次洽谈,已成功与区内企业——蓬江食品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地牯牛、牛肉粒直供给京东进行自营销售。同时,积极到黔江区商务委了解区内特色产业,有望与佰裕佳、捷鑫农业、泰和熹食品等公司合作,将面条、藤茶、豆腐乳等农特产品推向京东,助推地方产业发展。探索性开展外贸综合服务业务。已成功与深圳鑫玖公司签订进口鸡脚代理采购合同,与白俄罗斯、俄罗斯4家供应商签订18柜鸡脚供货协议,总金额128.04万美元。

据统计,截至2022年6月底,鸿钻国际累计实现收入35907.25万元,上缴税金105.20万元,实现利润 266.91万元。此外,协助鸿业集团融资到位3.3亿余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