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首座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封顶

日前,黔江区首座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黔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现代化建设项目成功封顶。该项目建设单位为黔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由重庆市鸿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庄公司)进行项目全过程代理建设。


施工现场


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是指以工厂化生产的钢筋混凝土预制构件为主,通过现场装配的方式设计建造的混凝土结构类房屋建筑。相比传统现浇方式,拥有构件质量好、节能环保、缩短工期及节约人力等优点。“这也是国家为什么要大力推广装配式混凝土建筑的重要原因。”鸿庄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该项目成功封顶,标志着鸿庄公司作为黔江区内公益性项目代理建设企业代理的第一个公益性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功。同时,也标志着黔江区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进入新的阶段。这是黔江区推行装配式建筑的首个成功案例,也是全区贯彻执行国家和重庆市装配式建筑发展要求的实际行动,为黔江装配式建筑的推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鸿庄公司也将以该项目建设作为全新起点,坚持园区开发建设、全区公益性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并重战略,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区内有影响力、区外有知名度的行业标杆企业。(通讯员 叶青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