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红十字会:调研黔江备灾救灾工作

日前,重庆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张彬带领相关人员,前往黔江区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等工作。

当天,张彬一行前往黔江区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仓库,听取黔江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对于备灾救灾仓库及救援队基本情况的汇报。同时,实地查看红十字生命健康教育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建设以及日常运作情况。


实地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彬充分肯定了黔江区红十字应急救援工作。他认为,黔江区红十字会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张彬要求,黔江区红十字会要紧扣“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准确把握红十字会的定位,充分利用好备灾救灾仓库及红十字生命健康教育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加强备灾救灾能力建设。加强宣传,广泛开展群众性应急救护培训,逐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应急救护意识和技能。加强装备投入和技能培训,建立一支迅速高效的应急救援志愿者队伍。(记者 李艳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