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卫生健康一线的你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和理解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全区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听党指挥、闻令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充分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

一声令下,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毫不犹豫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火速驰援上海、西藏等抗疫一线,彰显了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黔江卫生力量。

披星戴月,你们坚守阵地、默默奉献,不畏骄阳、直面“烤”验,忙碌在交通场站、高速路口、核酸检测点位的“大白”,是最可敬的战士,也是最靓丽的风景。

寒来暑往,你们徒步穿梭大街小巷、走村入户,宣传宣讲防疫知识,上门开展疫苗接种,努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患者至上,你们致力精准治疗、悉心呵护,团结一心坚守阵地、尽最大可能满足患者需求,为患者的康复全力以赴,用大爱筑起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钢铁长城!

你们的行为令人钦佩,你们的事迹让人感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建设市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号角已经吹响,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落地启动。希望大家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持续扎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放在首位,自觉担负起建设市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历史重任,修医德、强业务、提能力、优服务,争做厚德笃行的表率、爱岗敬业的楷模、精研业务的标兵,为保障全区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委

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9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