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齐上阵 送水惠民暖民心

本报讯(通讯员 魏子延 刘建冬 文/图)“来水咯,有水咯,政府给我们送水来了……”近日,笔者在黎水镇看到,一车车生活用水,被送到长坪村5组临时取水点,老百姓正喜笑颜开地拿水桶接水(如图)。

村民夏大勇说:“再缺水几天,我们就坚持不下去了。您们送的不是水,送的是我们的命,现在党和政府就是好,时刻关心着我们老百姓……”

近日,受持续干旱气候影响,黎水镇部分村组出现季节性短暂缺水问题,部分群众生活用水困难。面对群众的盼求,黎水镇高度重视,积极作为,第一时间组成由党员、干部、退役军人抗旱送水先锋队,把急需的生活用水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镇长罗勇表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镇党委政府的首要任务,黎水镇有信心做好抗旱保民工作。接下来,镇党委、政府将精准研判、科学调度,积极寻找水源点,保证后续水源的稳定供给。加大送水上门力度,确保居民基本生活用水,全力保障好群众生活用水。

据统计,截至目前,黎水镇先后出动送水车50余次,送水1000余吨,有效解决了500余户1600余人的生活用水。今后,该镇将继续坚持送水上门服务,持续保障辖区居民生活用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