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医术精湛除顽疾 赠送锦旗表感谢

本报讯(记者 黄敏 实习生 朱晓琴 文/图)8月15日上午,黔江区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上演了温馨的一幕:患儿母亲张女士手捧一面写着“神术无声除疾 良医有情解病”的锦旗(如图),再三感谢该院中医科主任许淑苹及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对她孩子的精心治疗,解除了困扰孩子多年的疾病,让小朋友重新恢复了活力。

据张女士介绍,患儿罗某与其哥哥是一对龙凤胎,加上早产,生下来体重不到2公斤,先天不足。从小伴有腺样体肥大、鼻窦炎等上呼吸系统疾病,严重的时候连耳朵都化脓了,还做了一次手术。几年下来,张女士带着孩子跑遍了重庆范围内大大小小的医院,但效果都不明显。

“只要听说哪里医生好,我就带着孩子往哪里跑,多数儿科专家都建议我们做手术切除,考虑到孩子小、身体弱,我还是决定保守治疗。”张女士告诉记者,一次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说黔江区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对治疗孩子的疾病有经验,抱着试一试的心理,给孩子规范治疗了一个月,没想到短短一个月时间,孩子的所有症状都已经消失,困扰多年的疾病得以解除。

黔江区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任许淑苹说,患儿康复后我们将坚持做回访工作,及时了解患儿的恢复情况,提醒定期做复查,我们始终以“爱心、诚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为患儿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患儿远离疾病的折磨。

许淑苹说,锦旗不仅仅是患儿及家属对区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全体医护人员的赞许,更是对整个医院医疗工作的赞许,“今天这一面锦旗对我们科室的全体医护人员来说,份量是不同的,它是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我们将更加尽心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