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党建引领有成效质量提升结硕果

本报讯(通讯员 黄志祥)今年以来,黔江区应急管理局以“党建引领 质量提升”为抓手,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深入支部进行调研解析,在中共重庆市黔江区喜万家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利用公司股东重组的机会,指导提出“重树喜万家品牌新形象”这一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引领融入到员工服务、企业形象、销售业绩“三提升”工作中,着力推动企业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指导支部抓好“三会一课”,促进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党支部将“三会一课”与公司经营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定期召开党建工作分析会,分析公司经营配送及线上线下销售情况,存在问题实行责任清单式限时销号处理。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公司支部在推动企业解决问题、克服困难、推动改革、服务发展方面的综合能力。

指导支部抓好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员的创造力提升。党支部积极探索主题党日活动新形式,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在党员队伍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上下功夫。组织党员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学习党史、学习时事政治,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帮助困难员工、为员工办实事好事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支部书记胡友贵被黔江区城东街道党工委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指导支部抓好以点带面,促进企业形象和销售业绩提升。在市局提出“党建引领 质量提升”后,结合公司深化改革、形象提升和经营业态进行调整。2022年3月,对超市城南店、阳光花园1店进行升级改造。项目实施后,店员要求、店面形象、销售业绩得到体现,两个门店销售收入在同期基础上增长52%,全公司今年3月至6月,销售收入增长31%。超市其他门店升级装修正在陆续实施,预计9月份全面完成。积极参与政府项目工程建设,成功入围黔江区特色优势农产品食用菌供应链体系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总投资460余万元,现已投资140多万元,力争在2022年10月以前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运营。项目建设后配送中心将扩大初加工场地面积500平方米,仓储面积增加450平方米,冷库库容增加300吨,冷链流通率提高65%,食用菌损耗率下降10%,销售额可提高70%,达到5000万元,新增就业100余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