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本报讯(通讯员 倪华艳)近日,中塘镇妇联组织志愿者,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切实将儿童暑期关爱活动落到实处,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假期。

开展暑期儿童安全知识宣传。利用赶场天人流聚集优势,向辖区居民、儿童发放《暑期儿童安全手册》《防拐知识》等宣传资料200余册,详细讲解宣传有关儿童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开展“安全知识进家门”活动,联合村(社区)入户走访,大力宣传暑期儿童防火触电、防拐防骗、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防性侵等安全知识。开展暑期儿童关爱帮扶活动,组织志愿者提供“一对一”跟踪式关爱帮扶,为残疾儿童、留守儿童送去日常生活用品,用爱与陪伴消除孩子亲情缺失的问题隐患,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通过一系列暑期儿童关爱服务宣传活动,让辖区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成员,时刻绷紧了安全守护这根弦,提高了儿童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家长履行监护责任意识,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困难有帮助的快乐假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