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镇:召开代表意见建议督办工作专题会

本报讯 (通讯员 杨秋凤 文/图)日前,石家镇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督办工作专题会,通报本年度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重点对镇五届一次人代会建议意见督办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切实作为的精神逐件抓落实,提高办理满意度。

会议现场

镇五届一次人代会上,镇人大代表们共提出了15条建议意见,内容涉及供水、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等。会后,镇人大统一牵头,对所有建议意见分门别类建档归口,落实承办责任科室和责任人,明确办理的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并分别以书面形式交办给镇经发办、农业服务中心、规建环保办、平安办等科室对接、办理和答复。迄今为止,已办结5件,其余10件在办理中。

为抓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落地工作,对照承办任务分解表,镇人大、镇政府主要同志对建议意见的办理提出了具体要求。督办会现场,各承办科室对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向代表作现场答复,讲明落实情况。

本次督办会着重强调建议意见的办理落实要求和时间节点,坚决杜绝“重答复轻落实”的现象发生,要求各承办科室走近代表进行细致沟通,做好书面答复的同时,对代表的具体建议意见提出落实到位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对不能立即落实的要向代表说明详细原因,做到让人大代表满意,人民群众满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