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武陵山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民航专业工程弱电系统及工艺设备、黔江机场围界安防改造工程项目民航专业工程弱电系统及设备第三方检测服务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黔江武陵山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黔江机场围界安防改造工程项且已山民 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以民航西南局西[2017]31号和民航西南局函[20181199号批准建设,建设 资金来自国家补助资金、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自有资金、黔江区财政性资金,比选人为重 庆市黔江武陵山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现对以上项目弱电系统及设备第三方检测服务进行公开 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黔江武陵山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民航专业工程弱电系统及工艺设备、黔江机场围界安防 改造工程项目民航专业工程弱电系统及设备第三方检测服务项且对象是在本期工程建设或者 采购的,且属于民航专业工程的弱电系统及专业设备,根据设计文件,被检测项目各系统承 包商合同及过程中产生的技术文件及文档,对被检测项目系统承包商所提交的软硬件产品进 行测试,报告所发现的问题,检测其是否符合用户的需求,检验各项系统是否可靠有效运行, 行业验收前,对各项检测系统进行压力测试(行业验收检测),确保系统投入运行前发现潜 在问题,对各系统承包商整改情况进行复检,以保证机场工作的正常安全运行。

2.1项目概况:本次比选项目包含黔江武陵山机场改扩建工程和黔江机场围界安防改造 工程,其中黔江武陵山机场改扩建工程民航专业弱电系统及工艺设备第三方检测范围主要包 括信息集成从指挥调度系统、航班信息显示系统、广播系统、机场地理信息系统、综合布线 系统、网络系统、机房工程、时钟系统、安全防范系统(含残疾人求助系统)、数字有线中 视系统、标识引导系统、建筑设备监控系统、离港系统(含自助值机)、安检信息管理系统 (含自动回做系统)、行李处理系统、安检设备(含安检图像集中管理系统)、旅客登札桥 等。黔江机场围界安防改造工程民航专业弱电系统及设备第三方检测范围主要包括围界安防 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探测报警系统、广播系统、防雷接地检测等)。

检测内容包含但不限于:1)系统功能测试、2)接口联动测试、3)系统性能测试、4) 前端设备测试、5)标准符合性测试、6)集成测试、7)各系统联动测试、8)联动压力测试(行业验收检测)、9)文档资料审查、10)提供检测过程需要的所有配套工具、材料和人员 等。

2.2比选范围:黔江武陵山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民航专业工程弱电系统和设备、黔江机 场围界安防改造工程项目民航专业工程弱电系统和设备第三方检测服务。

2.3服务期:40日历大,确保现场民航专业工程的弱电系统及设备实验测试合格 功能满足要求,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竣工验收和行业验收通过。

2.4质保期:12个月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标准要求。

2.6本项日最高总限价(含税)为人民币969944.65元(大写金额:玖拾陆万玖仟玖佰 肆拾肆元陆角伍分)。其中,黔江武陵山机场改扩建工程项口民航专业工程弱电系统及工艺 设备第三方检测限价819382.85元(人写金额捌拾壹万玖仟叁佰捌拾贰元捌角伍分),黔 江机场围界安防改造工程项目民航专业工程弱电系统及设备第三方检测限价150561.80元 (大写金额:壹拾伍万零伍佰陆拾壹元捌角)。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一般要求: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资质要求:须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CMA证书 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投标 文件中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信誉要求比选中请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 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站下载的信用信息报告,具休下载时问为本项日报名至比选截止时 间前)。

3.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中请。

3.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本招标项月中同时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不提供纸质版本,请于2022年8月12日至2022年8月22日, 于招标公告挂网后自行在“武陵传媒网”下载。

4.2比选人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的服务。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比选响应文件必须在2022年8月22日9:00全10:00前送到重庆市黔江武陵山机 场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208室,过期不予受理。

5.22022年8月22日10:00时在重庆市黔江武陵山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黔江区舟白街道武陵山社区居委八组黔江武陵山机场)办公楼对木项目进行比选,各比选响应人须参 加。

5.3参加比选唱价会议的比选响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应当随身携带本人 身份证(原件),授权的代理人还应当随身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备核验其合 法身份。

比选响应人若未派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出席比选唱价会议,视为该比选响应人默认 比选唱价结果。

5.4比选结果通知:待结果确定后会反时通知,原则上只通知被选中的比选响应人,对未 被选中的比选响应人不通知、不解释。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比选公告在“武陵传煤网”(网址:http://www.wldsb.com)上发 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黔江武陵山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重庆市黔江区舟白街道武陵山社区居委八组

联系人:罗老师

电 话:023-79850691

第三方检测服务比选文件.pdf

检测清单.xlsx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