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人民法院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法院干警齐献热血 浓情传递为民初心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实习生 董未晞 朱晓琴 文/图)8月10日,黔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2022年“热血为民有担当”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传递热血浓情,展现法院干警为民初心。

填表登记

活动现场,血站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献血方面的注意事项,并为前来献血的法院干警准备了面包、牛奶、糖水等早餐,让大家保持好的状态参与到献血中;各位干警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完成健康码核验、登记表填写、身体检查、化验初筛等一系列流程后,登上献血车等候采血。即使酷暑难耐,公务繁忙,也阻挡不了他们的满腔热情。

献血车内,爱心汇聚,温热的血液缓慢流入储血袋,汩汩热血传递着温暖、连接着希望,汇聚成激励人心的正能量,展现了法院干警无私奉献的助人精神与勇担社会责任的为民形象。在等候采血的间隙,一位干警拿出了三本无偿献血证,记者注意到,三本献血证上密密麻麻记录着他多年的献血经历,基本每隔半年时间,就会在献血证上新增一条纪录。“已经连续献血好多年了,献血已经成了我的一个小习惯,今后在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我还会坚持献血。”他说道。

献血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有30人参与献血,2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8000ml。大家纷纷表示,献血看上去是一件人人可做的“小事情”,但却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大责任”,作为法院干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提供紧缺血型资源,挽救垂危生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能够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也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下一步,黔江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定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动员更多干警投身无偿献血行列,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长效发展,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