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鸿钻国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合同编专题培训会

提升法律意识 规避合同风险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 实习生 董未晞 文/图)8月9日,重庆鸿钻国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开展《民法典》合同编专题培训会,邀请相关方面专家就《民法典》合同编展开详细解读,着力提升公司职工法律意识,促进公司在法律的框架下更好运作,让全体职工依规干事。

培训现场

培训从《民法典》合同编在日常工作中的应用场景入手,以ppt+案例讲解的形式,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法条内容、具体内涵、操作实务,涉及合同的一般性规定、合同的订立、合同的效力、合同的履行、合同的保全、合同的变更转让、合同的权利义务、违约责任等方面内容,并结合公司实际,分析公司合同签订、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合同风险,帮助员工增强风险识别,提高合同法律风险防范能力。

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强调,本次培训专业性强,实用价值高,全体参训人员应积极消化培训内容,认真学习合同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依法办事能力,提升依规管理水平,把控法律风险,坚守法律底线,最大程度规避合同风险。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助于加深大家对《民法典》合同编的理解与认识,强化在合同谈判、签订、履行及争议解决全过程中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提升合同规范管理能力,为大家今后的业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法律指导,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依法依规开展实际工作,保障公司未来高质量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合同风险法律知识培训,将为公司有效防范合同风险,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法治素养,保证公司各项事务依法依规进行奠定法律基础,增强相关工作人员对合同法律风险的防范意识,培养干部职工依法依规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法务管理为公司保驾护航的作用,对于公司进一步规范化、合法化合同管理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