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考察东蓝医院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8月4日上午,黔江区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一行到黔江东蓝医院调研考察医院发展情况,区民促办、区发展改革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来到东蓝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医院各科室等处查看,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医护人员、预检分诊、各科室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东南医院院长谢太香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对医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向调研组一行就医院基本情况、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医院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医院总体规划以及存在的一些发展困境进行了汇报。

谢太香表示,医院将坚持中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医院总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尤其是近年来,医院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优化医院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不断实现医院的可持续发展,从而有力地保障全区人民身心健康。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医院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医院目前存在的一些发展困境提出了可行性建议。调研组表示,接下来,将把收集到的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综合共性及个性问题,及时报送给相关部门予以协调解决,切实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成长,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