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黔江联系组开展视察市四中法院工作联络活动

本报讯(记者 罗跃)8月9日,市人大代表黔江联系组开展视察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市四中法院”)工作联络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当天,市人大代表黔江联系组先后实地视察参观了市四中法院新审判办公大楼、诉讼服务中心、代表委员联络站、律师工作区、图书阅览室、可视化中心。座谈会上,市四中法院院长张俊文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围绕法院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据介绍,今年以来,市四中法院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上级法院安排,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谋定“1146”总体工作思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和谐稳定平安美丽的渝东南提供坚强司法保障和服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毅代表黔江联系组对市四中法院保驾护航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向市四中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四中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政治引领、担当作为、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在谋划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支持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上求新、求高、求实,与黔江区保持着院地和谐融洽关系,奋力推动辖区两级法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助推了黔江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

刘毅强调,黔江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市四中法院和区法院实际,在推动促进两级法院密切联系群众中发挥好作用,在做好宪法法律宣传中发出好声音,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以及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