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白街道“五童友好社区”儿童关爱保护示范项目汇报演出举行

收获友谊 健康成长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韦晓 文/图)8月5日,舟白街道“五童友好社区”儿童关爱保护示范项目汇报演出在路东社区举行。区民政局、区慈善会、舟白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社工、志愿者、家长代表等现场观看演出。

汇报演出现场

本次参加汇演的儿童在为期12天的公益课堂中,志愿者们因材施教,通过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挖掘孩子们的表演天赋,培养孩子正确认识自我、独立自主的能力、以及集体合作精神,指导孩子们高质量完成暑假作业,让大家在快乐中成长。

汇演在集体舞蹈《桃花笑》中拉开序幕,随后,双人拉丁《恰恰》,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舞蹈《爱你》等精彩节目上演。小朋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轮番登台表演,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这段时间,我在志愿者老师的帮助下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了友谊,性格也更加开朗,真的很喜欢这个大家庭。”学生代表陈琪瑶说。

据了解,在此次暑期公益活动中,共有216人次志愿者参与,服务辖区儿童450人次,开展了舞蹈、美术、武术、演讲等活动48场次,极大丰富了儿童在社区的活动空间和服务内容。同时,志愿者队伍得到了实践锻炼,学会了多项技能。

“能够参与此志愿活动很充实很开心,遇到了很多朋友,增长了不少见识,非常有意义!”大学生志愿者汪永明说。

当天,活动还表彰了优秀志愿者、最美志愿者、最美指导老师。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童网、童德、童心、童安、童伴“五童行动”,持续为社区增光添彩,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