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妇科微无创治疗技术培训班(第二期)在黔开班

全面提升妇科微无创治疗技术水平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日前,“2022 年重庆市妇科微无创治疗技术培训班(第二期)”在黔江开班。来自黔江、酉阳、秀山、彭水、石柱、武隆等地医疗机构的妇科专业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妇科疾病微无创治疗”,并采取手术视频直播和专家现场授课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还可满足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到场的医务人员的求学愿望。”相关负责人表示。

培训会上,重庆大学附属黔江医院副院长刘朝元,向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感谢各位专家教授不辞辛劳到黔江传经送宝,提升重庆大学附属黔江医院及渝东南片区的医疗技术水平。

参训人员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腹腔镜探查+卵巢肿瘤细胞减灭术”等8台手术演示。各专家教授在手术操作中精细解剖、认真讲解手术要点及手术难点。同时,围绕手术相关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对策,进行了深入讲解,与会者受益匪浅。

培训间隙,专家还围绕《宫腔镜手术子宫颈预处理》《妇科微生态治疗技术的应用及探索》等主题,向大家分享了妇科领域最新、最前沿的学术内容。同时,还分析了国内外妇科微无创专业领域的最新进展。

“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让基层医师能近距离接受重庆市妇科领域专家手把手的教导,收益颇丰。同时,也为渝东南片区的患者带来了福音,让他们能够在获得高水平诊疗服务的同时减少奔波、减轻负担。”相关负责人称。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