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救援支队:集中培训医养单位安全责任人

本报讯(通讯员 吴德润)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区医疗机构和养老机构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8月3日,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组织相关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通过“7·23”渝北区颐风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火灾事故情况引入话题,围绕如何提高医养机构检查并消除火灾隐患,如何组织扑救初起火灾以及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采取理论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详解了解近年来国内发生的医养机构火灾案列。此外,授课人还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责任制度,细化了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的职责。最后,授课人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全区医养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对接和指导辖区内相关机构持续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各项政策法规、文件规定真正落到实处、执行到位、取得实效。”该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