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镇新陆村学法普法氛围浓

本报讯(通讯员 朱科军 陈中江)近日,太极镇新陆村联合太极镇司法所、重庆金讼律师事务所,组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会。会上,重庆金讼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太极镇新陆村法律顾问白明军,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紧扣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深刻阐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点围绕“十一个坚持”,并引用民主法治乡村建设的典型案例,对村民进行宣讲,切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宣讲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自己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法治思想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磅礴实践伟力,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深意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还表示,自去年5月重庆市司法局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新陆村以来,类似的法治宣讲活动在新陆村日趋增多,农村普法宣教深入村民生活日常,村内“法治广场”“法治小院”等逐渐完善,法治氛围愈发浓厚,大家更加懂得“法治”的意义及重要性,更加坚定了齐力共建“法治新陆”的决心,更加笃定了走好乡村振兴路的信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