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东蓝医院、彭水博爱医院、武隆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医院发展交流会

凝心聚力谋发展 携手共创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7月30日,黔江东蓝医院、彭水博爱医院、武隆中西医结合医院联合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医院发展交流会。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整体分析医院运营情况,共谋医院发展大计,并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院长谢太香出席会议并讲意见,董事长徐光会主持会议并作强调,各医院业务院长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医院业务院长结合分管职责,对标目前任务,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各医院的临床科室主任、医保办、护理部、院感办等也立足自身科室岗位职责,分别上台作了交流发言。

谢太香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医疗质量提升、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健康宣教等方面对医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她指出, 2022年上半年,在上级领导和各级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健康利益为目标,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已任,以持续改进和规范诊疗服务行为为手段,以加强内涵建设、创新工作机制为目的,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克难奋进,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各医院协调可持续发展,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目标任务。

谢太香从疫情防控开展、医疗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下半年各医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各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着眼大局、坚定信心、埋头实干、积极作为,携手并肩,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奋斗,为把医院建设成为本地一流的民营医院而努力奋斗!

董事长徐光会总结了本次会议,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的有关事项。他强调,各医院干部职工要珍惜现在的成绩,凝聚共识、奋力拼搏,扛起医院创新发展的大任,进一步加强特色学科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选派更多的业务骨干进修学习新技术、新项目,谱写各医院创新发展的壮丽篇章。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