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桥上有的市民纳凉欠文明

公共场所鞋不能随便脱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田丹 文/图)近段时间持续高温,部分市民在公共场所脱鞋纳凉,这种行为虽然可图一时凉快,但也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吐槽。近日,记者在长生桥上看到,桥上的长椅无一不坐满了人,有的打牌、有的聊天,在这些人里有三分之一的是把鞋脱了的。

光脚纳凉的市民

当日,就在长生桥中间的长椅上,一位穿着灰色上衣的大爷就将自己的一只脚放在了长椅上,另一只脚则将地上的一双黑色凉鞋来回推拉。而在隔壁,另一个中年人则直接把两只脚都放在长椅上,用手将脚上半脱落的皮撕到地上。

“这种行为实在太没素质了,椅子不擦过我都不敢坐,在这里乘凉要是遇到脚上有异味的,我们只能躲得远远的,宁愿站着乘凉。”从桥上经过的刘大妈告诉记者。

路过市民陈先生说:“有的人可能是在家习惯了,但在公共场所这样纳凉有点不文明,而且一举一动都影响着他人,更折射出一座城市的风貌和文化。”在此,记者呼吁,市民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自身素质,做个文明的黔江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