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不做“选择题”

本报讯 近日,黔江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区上半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推进会,区农业农村委、区林业局、区畜牧发展中心等主管部门和承保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承保机构就上半年农业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建议及下步工作计划作交流。主管部门结合日常工作检查及年度目标任务,提出工作安排意见。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对《重庆市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管理办法》等近期出台的政策文件作解答,明确了政策执行口径和工作方法。同时,强调各承保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农业保险政策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建设和保障粮食安全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按照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开展好承保工作,不做“选择题”,全面将农业保险这项惠民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广大种养殖户的后顾之忧。                 (本报通讯员)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